兩岸

網紅李佳琦1句話2天掉粉130萬 還扯掉陸經濟遮羞布

李佳琦從櫃哥躍升為淘寶一哥,更得到官方力捧取得上海戶籍,成為上海傑出青年。圖/取自李佳琦微博
李佳琦從櫃哥躍升為淘寶一哥,更得到官方力捧取得上海戶籍,成為上海傑出青年。圖/取自李佳琦微博

李佳琦毫無疑問是大陸網路直播帶貨的一哥,他曾創下多項迄今仍難以超越的紀錄,例如:30秒內給最多人塗口紅的世界紀錄、5分鐘賣出1.5萬支口红、一年為淘寶貢獻1.5億美元銷售額、粉絲數一度逼近5,000萬等等。但日前,李佳琦在直播間推銷自己一手捧紅的大陸國產品牌「花西子」的眉筆時,卻因為一句話讓他兩天內掉粉130多萬。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