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大陸不過洋節?情人節迎領證高峰 玫瑰、頭紗一鍵到位

每個城市在以不同的方式營造著過節氛圍,很多的情侶選擇在情人節這天步入人生新階段。圖/取自微博
每個城市在以不同的方式營造著過節氛圍,很多的情侶選擇在情人節這天步入人生新階段。圖/取自微博

又到一年情人節,也是大陸疫情放開後首個情人節,大陸許多城市的情侶選擇在這一天領證(登記結婚),領證中心預約爆滿。情人節必不可少的玫瑰花,價格漲了五倍,連帶滿天星也漲三倍。淘寶還應時推出結婚套餐,包含手捧花、頭紗、囍字等,可1小時送達拍照現場。大陸婚慶市場經濟,明顯回暖。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