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搶救36小時傷重不治 學校證實:很遺憾遭割喉國三生走了

遭割喉新北國三生今晨過世,圖為新北檢警今天前往醫院相驗。記者黃子騰/攝影
遭割喉新北國三生今晨過世,圖為新北檢警今天前往醫院相驗。記者黃子騰/攝影

新北市一名15歲國三生前天中午因為與隔壁班的女學生有口角,女方竟找同班的「乾哥」討公道,沒想到國三生遭割喉,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校方今天悲痛證實,學生離開了,「真的很遺憾、很難過」。新北市教育局將指派學校心理師及社工師駐校追蹤輔導,提供校內師生輔導,確保每位學生學習穩定與心理健康。

該名國三生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並裝上葉克膜後恢復心跳,隨後送進手術室緊急手術,終於搶回一命,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自稱該生阿姨在Dcard發文說,「這個教唆的最可惡」。老師透露行凶和教唆的男女學生是校內頭痛分子,未成年犯案沒有前科註記,真的超不公平。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