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情動態

安裝雙面相控陣雷達!共軍最新飛彈護衛艦 還有哪些配置更具威脅

網友在8月26日拍攝到滬東造船廠剛下水的解放軍海軍054B型新型護衛艦。圖/取自騰訊新聞
網友在8月26日拍攝到滬東造船廠剛下水的解放軍海軍054B型新型護衛艦。圖/取自騰訊新聞

解放軍海軍又有新型軍艦下水,這是最新款的054B匿蹤飛彈護衛艦,未來將取代舊款054A型護衛艦。大陸軍事專家稱,054B型飛彈護衛艦將以全電驅動,加入航艦編隊後,對台海的我方更具威脅。以下就來看看,這艘新型護衛艦,從防空火力配置、噸位等,究竟都做了哪些升級?另外,它與共軍目前擁有的數十艘驅逐艦又有何不同呢?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