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投資賭王千萬領贏錢分紅? 被騙婦等9年只換來心酸判決

犯罪集團以馬來西亞賭王為號召,讓受害者出資期盼領到分紅,在台吸金35億元。圖為賭場示意圖,與新聞無關。美聯社
犯罪集團以馬來西亞賭王為號召,讓受害者出資期盼領到分紅,在台吸金35億元。圖為賭場示意圖,與新聞無關。美聯社

梁姓婦人9年前加入由「馬來西亞賭王」王梓樺、王梓權兄弟創立的「圓夢贏家」,深信投資賭王在賭場贏錢的分紅合法,陸續投資2010萬元,期間領回521萬元,但不到五個月檢調就查獲吸金案。梁婦提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要求王姓兄弟、集團成員陳靖騰與陳妻曹晏甄賠償1488萬餘元,台灣高等法院判王姓兄弟與陳連帶賠償1116萬餘元,然而雖然梁婦官司打贏了,但如何討錢、是否真能拿到賠償,卻是大哉問...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