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王力宏「嚇哭小孩」李靚蕾警局備案 法界解析「人財兩得」離婚攻略

王力宏(左)與李靚蕾(右)的恩愛已成往事。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左)與李靚蕾(右)的恩愛已成往事。圖/宏聲音樂提供

藝人王力宏去年底被前妻李靚蕾5000字分手文,摧毀完美人設,11日李靚蕾又揭王力宏帶3名男子硬闖想探視孩子,孩子嚇得大哭,她還請管家去警局備案。夫妻離婚小孩往往是最無辜、最難割捨,但離婚前的一舉一動,都可能影響爭取子女監護權談判結果,到底怎麼協議對孩子最好?法界解析「人財兩得」離婚攻略。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