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春遊不塞車/下】高雄捷運歷史旅 日式別墅逍遙園、橋頭糖廠一窺港都歲月

高雄橋頭糖廠有百年歷史,園區處處是日式木造平房,吸引不少遊客。記者林巧璉/攝影
高雄橋頭糖廠有百年歷史,園區處處是日式木造平房,吸引不少遊客。記者林巧璉/攝影

今年春節假期長,千萬別因為怕塞車、找車位就決定宅在家,假期期間不妨揪親朋好友一起搭乘捷運來場歷史之旅吧!高雄捷運紅線、橘線沿途都有不少歷史建物,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下車,步行5分鐘內就可抵達逍遙園,肚子餓了也有市場可以大啖美食。往北走,捷運紅線橋頭糖廠站的日式平房和歷史故事,一定能讓你收穫滿滿。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