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每178人藏1個億萬富翁 員林3多:富人多、律師多、銀行多

員林市發展得早,號稱全國有錢人最多的地方,市民消費力也很強。記者林宛諭/攝影
員林市發展得早,號稱全國有錢人最多的地方,市民消費力也很強。記者林宛諭/攝影

嘉義縣布袋鎮振寮里蕭厝庄蕭府大帝殿建廟36周年,全庄17戶大擺貢桌1350桌,外人擁入朝聖這「全台最富有村莊」。而在中台灣,號稱「台灣第一大鎮」的員林市,人口僅12萬多,但每178人就藏有1名億萬富翁,市地重畫農地變建地,新增許多億萬身價「田僑仔」。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