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影/澎恰恰幫當鋪拍廣告「欠錢親友懶得鳥你」 是業者暖心之舉

澎恰恰日前南下為嘉義富邦當舖拍廣告,片中說借錢時親朋好友都「懶得理你」。圖/富邦當舖提供
澎恰恰日前南下為嘉義富邦當舖拍廣告,片中說借錢時親朋好友都「懶得理你」。圖/富邦當舖提供

澎恰恰目前為富邦當舖拍攝的兩支影片已上架,一支內容是澎恰恰身穿白袍,說著逗趣台詞「人若是欠錢,借錢、標會,會被倒會,開始跟親朋好友借錢,但親朋好友不理你」、「想要走路,現在稱作「出國深造」,「這時要趕快去找富邦,不是銀行,是當舖,除了小孩不能當外,其他都可以」。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