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走了核酸換快篩接棒 能解陸防疫亂象?

上海火車站外的核酸檢測亭,8日已經「收攤」。路透
上海火車站外的核酸檢測亭,8日已經「收攤」。路透

中國大陸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核酸檢測企業家數快速成長,三級跳的業績表現和「排隊IPO」盛況也一直受到討論。不料,隨著近月大陸優化疫情防控措施,倡導「非必要不核酸」,這些核酸企業的命運瞬間風雲變色,不只迎來當局的強監管,在亂象不斷下,也成為民眾們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取而代之的是抗原檢測試劑行業,將迎來業績爆發。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