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信用卡大戰/好市多聯名卡魅力何在 讓國泰、中信、富邦搶破頭

國泰世華銀是在2013年從中信銀手中搶走Costco聯名卡發卡權。讓發卡量從90萬張擴張到現在250萬張。圖/國泰世華銀行提供。
國泰世華銀是在2013年從中信銀手中搶走Costco聯名卡發卡權。讓發卡量從90萬張擴張到現在250萬張。圖/國泰世華銀行提供。

國泰世華銀行與好市多(Costco)的10年聯名卡合約,將於明年9月到期,好市多已向旗下沒有量販聯名卡的銀行發出競標邀請,包含中信、北富銀等,銀行圈盛傳,已由北富銀以12億元「天價」搶下明年的發行權,就待雙方簽約。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好市多(Costco)聯名卡合約將於明年9月到期,銀行圈盛傳,由北富銀以12億元「天價」搶下明年發行權,牽動信用卡市場整體版圖重新洗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信用卡大戰/好市多牽動信用卡市場大洗牌 家樂福卡爭奪戰也在醞釀

國泰世華銀行與好市多(Costco)的10年聯名卡合約,將於明年9月到期,銀行圈盛傳,由北富銀以12億元「天價」搶下明年發行權。此役將牽動信用卡市場整體版圖重新洗牌,一旦失去「金雞母」的國泰世華銀,恐將信用卡冠軍寶座拱手讓給中信銀,北富銀也可望靠著與好市多合作,從老五坐穩第三名,甚至可能一舉搶下亞軍。

市場傳出好市多聯名卡明年將換發卡銀行,卡友權益和轉換方式備受關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信用卡大戰/好市多聯名卡傳換銀行 會員權益、多利金該怎麼辦?

國泰世華銀行與好市多(Costco)的10年聯名卡合約,將於明年9月到期,銀行圈盛傳,已由北富銀以12億元「天價」搶下明年發行權,就待雙方簽約。雖Costco、北富銀、國泰世華銀目前皆低調不願證實,但消息傳出後,超過250萬的好市多聯名卡卡友都關注是否該換卡?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