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幕

泰豐百億廠地流標 侯西峰想完成林學圃開發遺願 還要過3關

占地4.4萬坪泰豐中壢廠(圖),未來開發價值勢必相當可觀。圖/CBRE提供
占地4.4萬坪泰豐中壢廠(圖),未來開發價值勢必相當可觀。圖/CBRE提供

開出95億元天價的土地市場大案泰豐輪胎中壢廠住宅區標售案,上周四(2日)以流標收場,雖業界人士認為,政府打炒房、國際局勢及市地重劃的不確定性,都是流標主因,但泰豐第一大股東南港輪胎已在日前完成改選,引進國揚總裁侯西峰家族共治經營,接下來,擅長資產開發的侯西峰,是否會完成南港榮譽董事林學圃的遺願,進而自行開發,頗受矚目。

不過,侯西峰若想開發土地,還有市政府同意變更、下周股東會翻案成功、孫鐵漢不再杯葛等關卡要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