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品管造假35年重傷形象 三菱電機「斷捨離」求脫胎換骨

三菱電機品管醜聞與人事構造脫不了關係,集團少有外面的「異」見。路透
三菱電機品管醜聞與人事構造脫不了關係,集團少有外面的「異」見。路透

以「品質至上」為社訓的日本三菱電機,近年負面消息不斷,6月底更爆出有品管數據造假長達35年,被視為惡質慣犯。要達成2026年營業額5兆日圓、獲利率10%的中程目標,三菱電機除引進外部人士,還將裁撤賠錢部門。...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