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冷門股淘金】台股熱頭上推冷門股 進場能撿到璞玉?還是等著被割韭菜?

台股交易近一年內熱絡,官方持續添柴,6月起推出冷門股造市措施。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股交易近一年內熱絡,官方持續添柴,6月起推出冷門股造市措施。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股過去一年多來交易熱到爆,近來大盤數度突破1萬8000點新高,政府仍持續為股市「添柴火」,6月30日推出冷門股造市制度,希望投資人將關愛的眼神投向優質冷門股,至於被選定為造市標的140檔股票有無投資價值?股民能搶搭政策順風車撈一票、還是成為被收割的韭菜?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