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房地產不如「墳地產」?墓地要價4千萬 陸網大嘆死不起

廈門安樂永久墓園中有座天價墓,售價高達800萬元人民幣。 圖/摘自騰訊微信公眾號
廈門安樂永久墓園中有座天價墓,售價高達800萬元人民幣。 圖/摘自騰訊微信公眾號

大陸三月「全國兩會」,人大代表崔建梅提出的「建議全面取消經營性公墓」。而大陸墓地的「奢華亂象」,使得百度百科有一個詞條就叫「天價墓」。除了提到大陸多地墓地單價高於當地房價,微博上還曾流傳「十大天價墓」排行榜,並紛紛感嘆「這年頭,連死都死不起」。「墳地產」稀缺和暴利,遠遠超過房地產。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