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瑪麗蓮夢露、馬修派瑞...這些明星的死亡秘辛 洛杉磯驗屍官說了算

今年10月底,在情境喜劇《六人行》中飾演錢德勒而走紅的演員馬修派瑞突然離世,他的死因引發全球關注。路透
今年10月底,在情境喜劇《六人行》中飾演錢德勒而走紅的演員馬修派瑞突然離世,他的死因引發全球關注。路透

從瑪麗蓮夢露、惠妮休士頓、麥可傑克森到最近的馬修派瑞,洛杉磯的驗屍官掌握許多明星死亡秘辛,素有「明星驗屍官」之稱,但他們也要應付大批媒體追逐和承受巨大壓力,而明星的死因,只有他們說了算。

紐約時報報導,洛杉磯明星驗屍官辦公室的正式名稱為「洛杉磯郡法醫處」,他們要處裡的工作量驚人,不只因為洛杉磯郡是全美人口最多的郡,更因為這裡明星和名流雲集,於是他們有了一項特別任務,就是查辦名人的死亡案件。究竟這樣的工作有何不為人知的樣貌與艱辛?驗屍官竟也有機會成為名人?以下就讓聯合報數位版為讀者一一揭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