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年費收入占營業額不到2% 好市多狂推黑鑽卡求的是什麼?

台灣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結帳櫃台近3年常有業務站崗,鼓勵消費大戶升級黑鑽卡,年費是一般卡的一倍以上。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結帳櫃台近3年常有業務站崗,鼓勵消費大戶升級黑鑽卡,年費是一般卡的一倍以上。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結帳櫃台近3年常有業務站崗,鼓勵消費大戶升級黑鑽卡(Executive Membership),年費是一般卡的一倍以上。零售業顧問指出,年費收入在好市多營業額占不到2%,給你高現金回饋,最後贏家還是好市多。

好市多登台之初,顛覆台灣人對年費的觀念。畢竟在台灣,新辦信用卡第一年免年費是慣例,非最高級別的信用卡,在第二年以後的免年費消費門檻也低,幾乎有刷就能抵千元以上的年費,更沒聽過大賣場的會員卡要付費。美國來的好市多很「硬」,沒抵年費的方案,消費者靠信用卡紅利抵消全部年費,得累積高額消費。但2022年的數據指台灣有300萬名會員,會員續卡率高達95%。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