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一輛藍色卡車讓遊民畫家一夕爆紅 連歐普拉都買他的畫

62歲的哈欽斯當了6年遊民,現在已是網路上炙手可熱的畫家。圖/取自推特
62歲的哈欽斯當了6年遊民,現在已是網路上炙手可熱的畫家。圖/取自推特

在今年4月4日看到一輛藍色卡車停在超市的停車場之前,哈欽斯(Richard Hutchins)已經在洛杉磯當了6年的遊民。這輛卡車改變了他的命運,現在他已是網路上炙手可熱的畫家,連名主持人歐普拉都買他的畫。

現年62歲的哈欽斯從6歲就愛畫畫,當時他住在喬治亞州,放學後就到田裡工作,他用火爐裡的炭枝和牛皮紙袋創作炭筆人物畫,15歲第一次賣畫就賣了1500美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