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一趟賺逾萬元!陸跨省代購網紅奶茶 有無違法引論戰

代購人一趟「幫買」奶茶生意就能賺到人民幣數千元。圖/取自新浪
代購人一趟「幫買」奶茶生意就能賺到人民幣數千元。圖/取自新浪

大陸湖南長沙的中式古風茶飲品牌「茶顏悅色」在當地已暴紅一年,有「網紅奶茶」之稱,還被部分人士「跨省代購」,引起各界關注。有大陸網友爆料,一些人專門從事代購「茶顏悅色」奶茶生意,代購人從長沙透過外賣平台購買奶茶,再乘坐高鐵往返於浙江杭州等地,奶茶到達外地城市後,客人透過快遞平台閃送取貨,代購人一趟就能賺到人民幣數千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