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教育還性騷擾? 13歲女早戀 校長逼寫性行為檢討

女童遭到毆打並逼寫檢討報告。圖/取自新浪微博
女童遭到毆打並逼寫檢討報告。圖/取自新浪微博

12月18日,山西臨縣一初中女生和男生談青春期戀愛,經常讓小男友深夜進入學校宿舍。校長得知後對她體罰,還要她寫「性行為檢討報告」。經大陸媒體披露後,青春期應不應該談戀愛,學校對初中生性行為應如何處理,校長逼寫檢討是否涉及違法和性騷擾,引發三點三億人次關注。事件還意外引出涉案校長竟曾是殺妻案主嫌、曾涉及把校地出賣給建商等案。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