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假養殖真種電?南市府高調撤照背後…業主曾拒絕查核

台南市政府日前查獲「假養殖真種電」案場,宣布廢止七股和學甲共9張漁電共生執照。圖為合格案場。圖/台南農業局提供
台南市政府日前查獲「假養殖真種電」案場,宣布廢止七股和學甲共9張漁電共生執照。圖為合格案場。圖/台南農業局提供

台南市政府日前高調舉行記者會,宣布廢除9場漁電共生執照,市長黃偉哲並在臉書上強調要確保有養殖事實才有電,絕不容許掛羊頭賣狗肉。然而據了解,遭撤照的林姓管理人曾強硬拒絕查核委員進入現場查核,市府早在7、8月就已經撤照卻未對外公布,如今台南市府是被迫出手公布撤照訊息,更傳出市長黃偉哲在記者會隔天下令市府噤聲,唯恐掀起輿論批評。

對此台南市政府經發局駁斥,強調撤照是依法行政,按程序辦理。農業局廢止業者農業設施容許、經發局廢止再生能源設備登記後,隔日隨即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既已主動開記者會,何來後續「不准對外談此事」之說?不知這種傳聞從何而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