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雲豹揭密/賴勁麟無綠能背景、持股不到1% 為何能出任董事長?

因為一句核四「重啟個屁」,讓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父親賴勁麟(圖)身陷「雲豹風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因為一句核四「重啟個屁」,讓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父親賴勁麟(圖)身陷「雲豹風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因為一句核四「重啟個屁」,讓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父親賴勁麟身陷「雲豹風暴」;身兼雲豹相關企業19家公司的董事長,又對民進黨情有獨鍾,旗下企業政治獻金幾乎都捐給民進黨公職,引發議論。賴勁麟昨天宣布辭去雲豹董事長一職,但相關爭議仍在發酵中。一方面,賴勁麟確實持股極低;另一方面,賴勁麟過去也無綠能背景,究竟何德何能可當上董事長長達6年,背後原因,應該不只是賴勁麟原本是「法人代表」這麼簡單。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