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蔣家後代」難解228心結 獨派憂被消費 馬英九贈蔣萬安24字解方

台北市長蔣萬安21日前往台北二二八紀念館與曾英峰二二八受難家屬見面。圖/北市文化局提供
台北市長蔣萬安21日前往台北二二八紀念館與曾英峰二二八受難家屬見面。圖/北市文化局提供

228和平紀念日將屆,多數人準備休四天連假,但對受難者家屬而言這是個特殊的日子。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首次228紀念日,他最近跟受難者家屬碰面,但協辦的獨派團體卻拒絕同台,理由是絕不與蔣家後代合辦紀念活動。蔣萬安難解受難者家屬心結,前總統馬英九給蔣萬安24字箴言,鼓勵他勇於面對。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