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網軍治國縮影?綠側翼出征跨國公司 搞雙標非頭一遭

網軍政治操作帶風向,容不下異議,對民主是一種傷害。路透
網軍政治操作帶風向,容不下異議,對民主是一種傷害。路透

網軍治國被質疑成為常態,綠營側翼甚至出征到跨國公司去了。日前國際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張使用韓劇「還有明天」的劇情畫面做成的哏圖,並指「要早上7點排隊才買得到」、「買不到還有明天」等,藉以推銷新劇,卻引發綠營側翼大舉進攻。翻開過去紀錄,綠營網軍「雙標」早非頭一遭,有些事就是「綠能,你不能」。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