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性專區10周年/中】收入歸零還被仙人跳 性工作者:希望有性專區保護

性工作者瀅瀅原本在萬華阿公店工作,疫情後轉做粗工。記者林伯東/攝影
性工作者瀅瀅原本在萬華阿公店工作,疫情後轉做粗工。記者林伯東/攝影

「當我第一次踩上鷹架時,我淚流滿面,但我知道我不能認輸。」瀅瀅是性工作者,20多年了,直到今年初,她轉到萬華阿公店,陪長者們聊天、喝茶,盼求穩定生活。誰料不到一個月,本土疫情爆發,她收入歸零,為負擔家計,轉做粗工。

性工作者,是人類最悠久的產業之一,在疫情期間,為保持社交距離,無論是性工作的個體戶,或是單純陪聊天、喝茶的阿公店,當「客人」斷絕生意上的往來,少了收入後,她/他們去了哪裡?做了什麼?過得好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