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扁親信身亡/太上御醫黃芳彥 幫扁驗毒 珍寄放上億裸鑽

SOGO禮券案約談黃芳彥,他看到大批媒體有些吃驚。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SOGO禮券案約談黃芳彥,他看到大批媒體有些吃驚。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與扁家關係密切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在美身亡,黃芳彥曾在SOGO禮券案作證,讓扁嫂吳淑珍自弊案中脫身,又在扁家貪瀆案中,拒絕接受司法追查洗錢犯罪,成為頭號通緝犯;黃被視為扁案帝王級關鍵人物,卻在案件升溫時離台赴美,高築司法防火牆,讓扁案留下重重斷點與疑點。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