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再見中天1】馬、江黑衣黃絲帶哀悼 籲各界為中天議題「按讚、開啟小鈴鐺」

中天出動許多主播在內湖總公司輪流上陣播報,徹夜暢聊中天往事並持續批判NCC。記者陳正興/攝影
中天出動許多主播在內湖總公司輪流上陣播報,徹夜暢聊中天往事並持續批判NCC。記者陳正興/攝影

中天新聞台換照失敗,中天聲請假處分7日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駁回後,隨即提出抗告,北高行合議庭今天評議後裁定駁回確定。中天確定今夜將離開有線電視52頻道。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捍衛新聞自由、全民監督政府」國際記者會,批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讓台灣新聞自由嚴重倒退,盼國際社會重視台灣人民擔憂言論主張恐受迫害心聲。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