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52台卡位各有高人相助?業者不甩NCC點名公廣集團

NCC日前宣布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主委陳耀祥(圖)雖點名希望公廣集團接手52台,但系統業者仍各有算盤。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NCC日前宣布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主委陳耀祥(圖)雖點名希望公廣集團接手52台,但系統業者仍各有算盤。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宣布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52台位置將於12月12日起「空缺」,雖然NCC主委陳耀祥直接在記者會上「挺華視」,但系統業者仍各有算盤,在中嘉集團旗下系統商皆送件由寰宇新聞台「補位」後,獨立系統商大豐則送件將CNN移頻。業界人士更指出,尚未拿到執照的鏡電視,因被視有親近英系的背景,也可能「閃奪大位」。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支持深思細讀的媒體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支持深思細讀的媒體

想知道採訪秘辛?提案抽獎 ➤編輯室堵麥

推薦閱讀

評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評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