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

可回收的台北國際書展!看名建築團隊在全世界實踐減碳永續

台北國際書展荷蘭館發揮循環經濟功能,將在台北國際書展結束後再前進台南總圖展覽。記者何定照/攝影
台北國際書展荷蘭館發揮循環經濟功能,將在台北國際書展結束後再前進台南總圖展覽。記者何定照/攝影

因應各種展會蓋的臨時展場常在展期結束後成垃圾,違反環保永續概念。近年戮力「循環經濟」的荷蘭,繼2018年在台中花博拆除後可再利用的「循環建築」荷蘭館驚艷眾人,今年在台北國際書展的荷蘭館再次發揮循環經濟精神,讓讀者可把展館隨身帶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