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幕

東元小黃尋求和解 老黃要求「全面繳械」交出子公司董事指派權

東元董事改選結束後,「小黃」黃育仁(圖)放軟姿態,送花給東元董座邱純枝,也欲與父親和解。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東元董事改選結束後,「小黃」黃育仁(圖)放軟姿態,送花給東元董座邱純枝,也欲與父親和解。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東元董事改選結果上周五(7月23日)出爐,會長黃茂雄和長子黃育仁相爭之下各取得8席與3席董事,但老黃派依然下達決殺令,要持續收購黃育仁擔任董座的菱光、東友公司股權到底。黃育仁放軟姿態,遞出橄欖枝,不僅送花給東元董座邱純枝,也欲與父親和解。對此,黃茂雄陣營受訪表示,「小黃派若真想展現和解誠意,我們已開出具體條件,就是要黃育仁釋放權力,菱光、東友這些『小東元』的法人代表全部改由東元指派,也才能終結這些公司交叉持股亂象。」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