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專題

【聯合71】許願未來 點亮角落微光

聯合報關懷社會 記錄五年許願行動

2021年聯合報70周年,訪問了70位長期默默深耕台灣的人物,一起為台灣的未來許願,「聯合70 許願未來」系列報導推出後,獲得讀者熱烈響應支持,以及相關政策回響,我們希望將這股力量延續下去,讓70個願望能夠落地實踐,促進台灣社會正向改變。

未來五年,聯合報將持續關懷許願人在全台各地的動向,記錄他們為實踐願望所付出的努力,每年定期推出成果報告。也期待更多民間力量支持,為願望持續加溫,共同點亮台灣的未來。

攜手許願人 實踐永續發展目標

參考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聯合報2022年以「許願未來,點亮角落微光」為主軸,將許願人行動與永續發展目標相連結,期許實踐願望的同時,也能帶領台灣邁向永續。

系列報導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