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明後天暖如夏 農曆春節前還有冷空氣攪局

下周還有冷氣團,農曆年假期間天氣乾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下周還有冷氣團,農曆年假期間天氣乾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未來一周各地天氣大致穩定,中央氣象署預估,除周五有波東北季風報到,但周六即減弱。明、後天各地高溫暖如夏,中南部上看30度、東半部與北部估達26度。下周迎接農曆新年前夕,預估將有冷空氣影響,至於強度及影響程度,屬後期預報仍待觀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