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綠執政踐踏專業 超思案揭陳吉仲「大說謊家」真面目

超思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止,其他國產雞蛋依舊上架販售,業者似乎想避免進口蛋造成消費糾紛,自行下架巴西來的雞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超思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止,其他國產雞蛋依舊上架販售,業者似乎想避免進口蛋造成消費糾紛,自行下架巴西來的雞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聯合報記者獨家採訪台農董座涂萬財,涂萬財不平的「農業部要我挺超思」,戳破農業部在進口巴西蛋謊言連篇,政治黑手應立即退出農業部,陳吉仲也應立即請辭負責。

不談「專案進口雞蛋」的枝微末節。將近三周媒體鋪天蓋地追查真相,答案已經很清楚;習於以「國家隊」解決所有問題的執政團隊,以「經濟國家主義」,切斷、裂解、新創出另一個「恩庇侍從體系」。文官官僚體系在這樣的新權貴運作機制下,專業被踐踏至蕩然無存,對我們國家治理造成的負面長遠影響。

三黨或四位總統參選人,不能不對此表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