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努力創造金句 侯友宜放寬人設效果已反應在民調上?

侯友宜最近人設微調,金句連發,民調也擺脫「老三」墊底命運。圖為侯友宜最新的形象廣告。記者王慧瑛/攝影
侯友宜最近人設微調,金句連發,民調也擺脫「老三」墊底命運。圖為侯友宜最新的形象廣告。記者王慧瑛/攝影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微幅差距超越民眾黨對手柯文哲,擺脫「老三」墊底命運。許多人發現,侯友宜最近金句連發,砲打蔡政府「綠能發電變成綠營發財」、大酸副總統賴清德有「台獨地圖」,一改過去「侯侯GPT」形象,令人想起「辣個男人」韓國瑜。侯友宜「鐵漢」人設微調,似乎加了點「韓流」元素。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