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台灣奉祀泰北烈士英靈只是假戲 那些孤軍後裔的困難誰在乎?

大雨滂沱之中,國防部將中華民國雲南反共救國軍烈士英靈迎回忠烈祠。中央社
大雨滂沱之中,國防部將中華民國雲南反共救國軍烈士英靈迎回忠烈祠。中央社

大雨滂沱之中,民進黨政府的國防部,將中華民國雲南反共救國軍烈士英靈迎回國民革命忠烈祠,這是很諷刺的畫面。蔡英文總統不承認中華民國在大陸的時光,民進黨汲汲於撇除與中國歷史的關係,他們所思所念就是兩岸分裂,台灣獨立,廣泛利用政治權力謀奪私利,這些政客又怎會在乎中國雲南省呢?民進黨用塊木頭牌位演戲,就當是打發了,但是那些泰北孤軍之後的困苦生活,台灣當局何曾重視。

而我們的駐泰代表都忙什麼事情呢?忙著握小秘書的手,想要把小秘書請進飯店房間,沒有更多時間關心泰北孤軍後代的困苦生活。...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