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台南2警慘死後...蔡政府歹戲拖棚三部曲 你看懂了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下午抵台南市警三分局慰問基層員警的辛勞,也頒發破案獎金。記者黃仲裕/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下午抵台南市警三分局慰問基層員警的辛勞,也頒發破案獎金。記者黃仲裕/攝影

一把刀殺死雙警之後,鬧出了烏龍嫌犯,政府官員演很大,荒腔走板上演一場有如搶戲大戰,同樣的戲碼演多了,換成死了消防員、飛官…之後,台下看戲多的市井小民,也該看出個端倪來,讓人不禁要問這齣戲歹戲拖棚還要演多久?

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黃明昭在殺警案後,率先跳出來南下台南坐鎮,徐接受媒體訪問時一度哽咽表示,支持員警大膽用槍,殉職員警除刀傷還有槍傷,要盡速將歹徒繩之以法;但檢方昨會同法醫解剖,確認兩人身上都無彈孔,凃明誠身中十七刀、頸靜脈被切斷,曹瑞傑身上更有卅八處刀傷,其中胸部有深度刀傷,可見砍殺過程之凶狠。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