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接不住剴剴 連蔡柯會都要蹭熱度的大人假戲

蔡英文總統(右)14日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前往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對話。 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右)14日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前往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對話。 中央社

因為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案,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都道歉了。去年底發生的案子,事隔兩個多月才因市議員的揭發引起軒然大波,一個完全依照政府社福制度運作、應由政府安置好的小生命枉死,政府當然責無旁貸,誰也不用推。蔣萬安說,大人的不對,要由大人來補救,但只看得到中央地方吵成一堆,就是沒有人真的願意直面錯誤,承認自己的疏失,務實地把這社會安全網的洞給補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