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南投敲警鐘 國民黨加速徵召侯友宜選總統以凝聚士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表示,今天中常會將開始討論立委和總統的提名作業,也做了相關準備,國民黨會積極進行。記者侯永全/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表示,今天中常會將開始討論立委和總統的提名作業,也做了相關準備,國民黨會積極進行。記者侯永全/攝影

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贏贏筊博到輸」,一棒敲醒等著坐享四連勝榮耀的國民黨高層;國民黨雖質疑民進黨用抹黑戰術「博歹筊」取勝,但不夠團結、無法延續討厭民進黨氛圍,恐怕才是吞敗主因。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將討論立委和總統提名作業,暫時不會有明確的辦法出爐,不過已有國民黨人士希望能盡早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2024來凝聚非綠陣營士氣,黨主席朱立倫如何繼續扮演最強總教練打好明年總統與立委大選,各界關注。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