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情動態

八角浴池修復令 讓一座廢墟年年空燒國軍預算

後備指揮部轄管的陽明山招待所八角浴池,曾有輝煌的榮景,如今已破敗荒蕪。圖/取自文化部網頁
後備指揮部轄管的陽明山招待所八角浴池,曾有輝煌的榮景,如今已破敗荒蕪。圖/取自文化部網頁

國防部原聯勤司令部在陽明山上有一座「逸園招待所」,擁有豐富「牛奶湯」溫泉資源,其中還有一座從日據時期留下被列為歷史建築的八角浴池。古色古香溫泉浴場,現在卻淪為軍民互推的燙手山芋,不但基地荒蕪,軍方還每年為這座空城支出大筆的管理費用,形成浪費。問題無法解決的原因,也是為了這座神祕的八角浴池。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