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花敬群罵時力蟑螂 是真氣還是在演哪樁?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昨天因六都房價負擔問題槓上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花在網路留言批評「時代蟑螂有夠髒」,花敬群事後道歉說發言不當,但他對在野黨批評房價過高的觀點,顯然仍不認同。

民進黨在2008年至2016年在野時,批評執政的國民黨主要有兩個點,一是國民黨的兩岸關係主張,另一個就是當時過高的房價,蔡總統2016年競選政見就是廣設社會住宅,以解決台灣的居住正義問題。

但蔡政府執政快五年,社會住宅進度緩慢,去年迄今國內房市回升到六年來高點,年輕人或有意買房者對高房價的民怨正在累積,這是在野黨立委質疑內政部的主因。花敬群氣急敗壞辱罵立委,究竟是為了房市議題的理念之爭,還是為幫蔡政府轉移高房價的民怨,讀者可在聯合報數位版留言討論。

你也可以看:

花敬群槓邱顯智、李遠哲轟蔡英文 民進黨與老戰友已漸行漸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