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擺脫高壓低薪!社工技巧意外有用 轉職房仲、保險員吃香

寒流來襲的夜晚,社福中心社工於夜間執勤時關懷無家者。圖/社工鍾先生提供
寒流來襲的夜晚,社福中心社工於夜間執勤時關懷無家者。圖/社工鍾先生提供

有一種工作,必須進到陌生人家裡,進去後最重要的事情是看清楚逃生路線,確保暢通;與負責的個案談話時,恐嚇、被告是小case,要是對方亮出刀開槍,也不用覺得意外。最近這樣性質的工作調高薪資,月薪水接近3萬8000元,你願意用這樣的薪水接受這份工作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