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景點防疫大整修!這幾處解封後更美 還能提前預覽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因疫情休園,空拍鏡頭下空無一人。圖/新化警分局提供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因疫情休園,空拍鏡頭下空無一人。圖/新化警分局提供

疫情3級警戒,景點及場館暫停營運及開放,台南知名景點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虎頭埤風景區等景點,端午節連假期間警方空拍「空城」畫面,疫情下的情景令人感慨,但景點停業並不停工,除了展開「大保養」,讓動植物休養生息,期待疫情解封後亮麗迎賓,防疫宅在家,許多園區也推出線上導覽,例如虎頭埤風景區上百公頃阿勃勒6月盛開,遊客無法入園欣賞,工作人員化身導覽員拍攝花開盛況提供線上賞花服務。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