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綠天王鴨子划水/上】賴清德不當無聲副總統 勤跑行程背後是精心的安排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出席「台灣智慧製造大聯盟成立大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出席「台灣智慧製造大聯盟成立大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有別於以往幾位「無聲」副總統,賴清德就任副總統後全台跑透透,這幾個月來,他更是積極安排許多企業相關行程,接觸過去他較不熟悉的企業領域。他不僅展開「物聯網學習之旅」走遍科技產業,也安排走訪由華碩創辦人施崇棠私人捐助基金會蹲點陪伴的雲林成龍溼地,中秋連假期間,他更回到台南大本營,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陪同下參觀夫人張淑芬畫展,大有補足企業學分的意味,展現挑戰大位的企圖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