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防疫險爭議重創保險公司信譽 開第一槍的富邦為何犯眾怒?

富邦產險開第一槍宣布啟動「複投保條款」,拒保重複投保者,受到關注。此為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富邦產險開第一槍宣布啟動「複投保條款」,拒保重複投保者,受到關注。此為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內防疫措施持續放寬,幾乎每日政策都在變,使防疫保單亂上加亂,各大產險公司為抵抗財務壓力,在核保端、理賠端嚴格審核,但近日頻頻大幅修改核保規則,遭保戶痛批根本是「不想賠、出奧步」。其中,富邦產險因承保件數最多、且率先調整核保政策,更成為箭靶。有著集團支持的富邦產為何開第一槍,又該如何度過這波危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