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通膨受害者…英國酒館倒四分之一 快變時代眼淚

英國中部曼徹斯特的「Hare and Hounds」酒館已關閉,酒館外立起出售告示。路透
英國中部曼徹斯特的「Hare and Hounds」酒館已關閉,酒館外立起出售告示。路透

英國酒館文化已有千年歷史,倫敦的酒館數個世紀以來先後為羅馬帝國軍人、騎士和詩人服務,也一直是社區民眾的交誼場所。然而,本世紀以來英國酒館已有四分之一關門,連文豪狄更斯愛去的老牌酒館都要靠文化資產保育組織出面拯救。究竟是什麼原因,讓英國眾多酒館成為「時代的眼淚」?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