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搶便宜貨犯大忌 5年存兩桶金的小資女不做3件事

有人薪水不錯卻是月光族,存不到錢;有人領著低於平均的年薪,工作5年便能存到兩桶金。路透
有人薪水不錯卻是月光族,存不到錢;有人領著低於平均的年薪,工作5年便能存到兩桶金。路透

「買下這個包,本月就要吃土。」小資女找到類似但便宜很多的包包,為自己的節省感到驕傲。日本財務規畫師永田雄三說,這種理財法大錯特錯。他詢問百名有1000萬日圓存款的女性,歸納小資女不會有的行為前三名。

有人薪水不錯卻是月光族,存不到錢;有人領著低於平均的年薪,工作5年便能存到兩桶金。永田在新書「存到1000萬日圓100名女子會做的事、不做的事的清單」(暫譯),列舉有千萬日圓存款的女性不會做的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