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捷克業餘隊闖經典賽 37歲消防員投手 叫陣大谷翔平

捷克隊王牌投手史奈德的正職是消防員,他迫不及待要站上東京巨蛋的投手丘,對決日本隊的大谷翔平。圖/截自YouTube
捷克隊王牌投手史奈德的正職是消防員,他迫不及待要站上東京巨蛋的投手丘,對決日本隊的大谷翔平。圖/截自YouTube

今年首度打入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捷克隊在東京將遭遇由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領軍的日本隊,經典賽大多是由職棒球員參賽,但捷克隊多半是業餘球員,他們的正職是消防員、教師、公關經理、房地產經紀人和金融分析師,例如在資格賽中帶領球隊以3比1力克西班牙隊的王牌投手史奈德(Martin Schneider)就是一名消防員,他們的總教練還是一位神經科醫師。這支球隊能闖進經典賽已是一大驚奇,他們在東京還會上演什麼驚奇?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