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反共、台獨、追病毒 余茂春捅北京3刀 以被制裁為榮

美國國務院前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被陸外交部制裁。圖/取自北京日報
美國國務院前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被陸外交部制裁。圖/取自北京日報

大陸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的微信公眾號「寬廣太平洋」12月23日發布「關於對余茂春、托德.斯坦恩採取反制裁措施的決定」,稱12月9日美方藉口所謂西藏人權問題,對2名中方官員進行非法制裁。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外國制裁法」,中方決定對余茂春、 陶德.斯坦恩等後附「反制裁清單」列明的個人採取反制裁措施。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