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神鬼交鋒」真實版 共和黨新眾議員學經歷、房產都造假

今年剛當選紐約州聯邦眾議員的共和黨人桑托斯被紐約時報起底學歷、經歷都造假,房產也查不到紀錄。歐新社
今年剛當選紐約州聯邦眾議員的共和黨人桑托斯被紐約時報起底學歷、經歷都造假,房產也查不到紀錄。歐新社

電影《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裡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假造身分到處招搖撞騙,今年剛當選紐約州聯邦眾議員的共和黨人桑托斯(George Santos)也不遑多讓,他被紐約時報起底學歷、經歷都造假,他聲稱曾任職花旗集團和高盛公司,但兩家公司都查不到紀錄,他說他畢業於紐約市立大學,校方也查無此人,他還說家族擁有13筆房地產,但未申報其中任何一筆,而且他幾年前才因積欠房租被房東驅離,為何突然搖身一變成大房東?而他經營的公司也沒有官網,疑點重重。紐約州民主黨主席雅各布斯(Jay Jacobs)表示,這是他見過最扯爛汙的事,要求眾院調查。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