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另類戰爭財 歐洲憂冬天「斷氣」 狂買陸製電熱毯

隨著冬天到來,法國將進入「省電模式」,艾菲爾鐵塔也要提前熄燈。路透
隨著冬天到來,法國將進入「省電模式」,艾菲爾鐵塔也要提前熄燈。路透

在俄烏戰事、美國出口天然氣價格飆漲等影響下,歐洲今年面臨最嚴峻的能源危機,為節省取暖費,據大陸央視報導,愈來愈多歐洲民眾開始購買中國大陸製造的電熱毯、電暖器等取暖設備,出口正呈現爆發式成長。有浙江外貿公司表示,訂單已經排到明年,甚至過去從業26年沒收過歐洲客戶訂單,今年從5月開始就暴增。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